乌鸢鸢鸢鸢

© 乌鸢鸢鸢鸢 | Powered by LOFTER
 

今天晚上和我姐和她男朋友出去玩

洪河公园有一个糖画小哥哥

我上次让他给我写了个“维克托”

这次我让他写“魏无羡”和“蓝忘机”

他正写魏无羡的时候问我:这是谁啊

我:emmmm小哥哥还是不要知道那么多了

小哥哥:我就想知道这是谁,这是我今天第二次写这个名字了

我:!!!really?!他是《魔道祖师》的人物balabalabala……

啊——伟大的中国民间艺术啊!

【但是,我上次让他写维克托时

他还说这个名字真好听

我:是啊是啊!

这次,他居然没有夸“魏无羡”or“蓝忘机”好听!】

评论(3)
热度(32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